^西鹿角

荆棘与玫瑰同在

寄景行

你好,谢小侯爷



惊才绝艳谢景行。




初次认识你是在寒冬里,鲜衣怒马的你在我的冬天里燃起了一团烈火。那时,我犯了一次大错,与家人的关系将至冰点,心里的烦闷与委屈在遇见了你之后消失云散。




我常常想,在他乡长大的你有没有一瞬间抱怨,为什么自己不能在自己的故乡里平安的度过一生?为什么自己出生帝王家,背负着使命?又或者,在自己离开明齐的时候,有没有一丝留恋,对荣信公主也好,对苏明枫也罢,但你肯定是舍不得娇娇的。




不管过了多久,我都不会忘记你与娇娇的三世。




第一世,身份有隔,记忆最深也只是那一根红绳和白日焰火。

第二世,九十九台聘礼,浩浩荡荡地从明齐走到了大凉。后来你成了大凉皇帝,而娇娇也是大凉皇后,你出征,她守城。偌大的后宫也只有娇娇一人。

第三世,梦中结缘,即使你不相信娇娇,甚至想杀了她,但还是因为娇娇的一次次主动而变了心,带她去了大凉,助她走出梦境。




你的深情,是我喜欢你的第一理由。




鲜衣怒马的少年,谢小侯爷,深夜的月亮永远有我的思念。要与娇娇平平安安,岁岁年年啊。




“好久不见,谢小侯爷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0)